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多年后的再次对决

    “服务员,来瓶酒。”

  此刻,离凌若学院非常远的街道,有一家普通的饭馆,一位普通的客人向不普通的服务员点了瓶酒。雨沐从箱子里拿出一瓶酒拿给那边的客人,又去厨房端出一盘菜送到了客人的桌子上。“大概那里也开战了…我是不是…算了,想什么呢,就算加上我也依然会输。”雨沐站在那自言自语,全然不顾客人疑惑的目光,雨沐又看了一眼这个地方,她是三天前来到这里的,老奶奶说他孙子很快就会回来,在这之前需要一个帮手,雨沐便留在了这里。她不想要面对那血淋淋的现实。

  “整个学院都被我用结界覆盖了,不是对应的人进来的话,就会走进依旧普通的城市,这个结界只有我能打开,所以如果输了,就只能。”

  黑鹰老师说完,摇了摇头。

  学院外,光明神教军浩浩荡荡的来了,为首的是光明神教将军之一,此人叫做巴拉娜,巴拉娜手一抬,后面的军队停了下来,光明神教除了将军外,都穿着黄色铠甲,后面还有一个斗篷。巴拉娜看了一眼拦住她的人,站在学院门前,蓝白相间的武道服,双手抱臂注视着眼前的军队。

  “喂,大叔,你是我们的对手么。?”巴拉娜歪了歪头,一脸的不屑,抱臂的男人正是叶流,没有回答她,巴拉娜笑了一声,手一挥,后面的军队向前进军。“侵略者,欢迎来到我们的凌若学院,我是你们的叶流老师,今天,就给你们上一课。”神教军队马上靠近叶流时,叶流挥出右拳打倒离他最近的那一个兵,后背忽然又出现一个人影,那又是一个叶流,放倒一个后,叶流靠着分身变得越来越多开始了混战。

  “有意思,我来会会你。”巴拉娜咧嘴狂笑一声,便双腿一蹬冲了过去,还未碰到他,被飞来的一腿踢到一边,抬头一看,一位穿着黑色紧身衣的人映入她的眼中,黑色长发,手持鞭子,前凸后翘,万中无一的美女。巴拉娜想要近身,无奈被鞭子抽到了一边。“凌若学院代理校长,黑鹰。”黑鹰挥舞着鞭子,冷眼盯着巴拉娜。

  这时,军队又冲出了一位将军,这个人叫诺瓦,其实他的实力并不强大,性格冲动,又出来一位将军,叫诺达,两人是兄弟,都穿着钢铠甲,穿着长靴,手持青刃,面带鬼判钢盔,像个收魂鬼一般。“凌若学院不过就你们这些菜鸟!”两人正要进攻叶流,一个蓝光闪过,两人被水流打的老远。一个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少女跳了出来,黑色长发,头发里还有两个橘色的狐狸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这两个人。“你俩穿的好难看哦,这么难看还是秒掉好了。”橘子跳向空中,身边冒出几个碧蓝色的水珠子,高速穿透将两个人的身上打出几个孔。两人被打死后,又跳出来一个将军,长了个牛头,手持斧头,橘子看见他眼睛一亮。“来玩个游戏吧。”

  希利特坐在最后方的椅子上,两个身影闪了出来,直对着椅子冲过去,忽然不知哪来的一阵狂风,两人被吹到了一边,两人一看,空中有一个巨人,背后长着巨大的白色翅膀,有8米高,是个女人,穿着白色连体衣,让人不禁想要看看她背后的风景。月依和巧言对了个拳头,笑着看了一眼二翼战天使。

  “希利特大人,对方早有准备!”希利特贴身侍卫诗蜜持着权杖冲了出来,凌雪在这边恭候多时,凌雪手握大刀杀意全开全力斩了过来,诗蜜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两人大战起来。

  “擒贼先擒王!”此时,那位绿衣人从天而降,强大的冲击力集中在他的一条腿上,希利特双手一挡,挡住了这一腿,胳膊上也留下了一道青,绿衣人一个后空翻站了另一边,木之力全开。“我来当你的对手。”

  “奶奶你的手艺还是这么好,不愧是大厨。”老奶奶的孙子回来了,老奶奶给她孙子炒了一份炒饭,他赞不绝口。雨沐回想起上次吃老奶奶做的菜,其实很普通,雨沐很不爱吃,只能勉强吃下去。雨沐叹了口气,真不知道这家饭馆是怎么开下去的。

  “你好,在下叫凌霜。”老奶奶的孙子看她那垂头丧气的样子,忍不住噗嗤笑了起来。雨沐咒怨的盯着他,凌霜摆了摆手。

  雨沐打量着他,身穿着一身蓝色的运动服,怎么看都像个普通人,如果动起手来他已经死了,可是雨沐总觉得他很眼熟,像是记忆里的那个人,雨沐心里有了一丝猜测。

  “其实你是在想,老奶奶的菜很难吃吧。”凌霜眯着眸子微笑看着她。雨沐奇怪的的盯着他。

  “啊嘞,我问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雨沐惊讶的询问着,凌霜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因为,老奶奶做的饭真的很难吃啊,哈哈哈。”凌若咳嗽了一声,雨沐懒得理他,并没有听出银霜对他奶奶的称呼。

  “你要明白,我们爱着的,从来就不是食物本身,而是它的味道产生的真情。”凌霜又露出他的笑容,雨沐听到这话却不解的望向他。

  “你想说什么?”雨沐不解的看着凌霜,凌霜仿佛回忆了不少,继续说下去。“童年总有一天会离开,懒觉也不能一直睡,总在这些戛然而止的时候,我们得面对不可逃避的生活,雨沐,未来需要你自己去把握,因为也许你会是身边人最后的希望。”凌霜的一番话使雨沐回想起了爷爷对她说的最后的一番话,但他并没有意识到凌霜的意思十分明显,也不知道他知道多少,雨沐忽然跳了起来。

  “我明白了。”雨沐全身燃起火光,出门如流星一般飞走了,留下的只有那个老奶奶和凌霜。

  “老大,真的没有关系么,这么晚了才点悟她。”那个老奶奶脱下围裙,屋子变回了普通的民居房。

  “有关系…”凌霜捂着嘴一步一步走开。“有啥关系啊,老大。”那老奶奶扶了一下凌霜,凌霜把她的手甩开,哀怨的瞅了她一眼。“怎么没有关系…你都快把在下的那几个守护者毒死了…在下也不行了…你别做饭了!”凌霜仿佛要吐出来一般,挥手解除了某种东西,老奶奶变为一位少女嬉笑着看着他,凌霜把她收了回去。“不对,是永远不许做饭!”凌霜走向阳台,看着天空中如流星一般的雨沐高速飞行着,一抹笑意转瞬即逝,他的内心有些不安,但不明白是为何。

  “真的认不出在下了啊,妹妹。”

  银霜挥了挥手,衣服化为之前的法师袍,踏步腾空飞向高空。

  “大家,一定要等着我。”雨沐高速飞行前往凌若学院。

  一个黑影却逐渐笼罩了她。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