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血色之女VS翡翠蔷薇

    “哼哼!哼哼!好啊!居然有人想跟我单挑!不过这里好像不太方便。”巴拉娜发疯似的笑了起来,双腿一蹬,扑在黑鹰的腹部,巨大的惯性使黑鹰被撞了起来,黑鹰猛击她的后背巴拉娜,却毫无意义,巴拉娜继续发疯的笑着,危机时刻,黑鹰张开翅膀,借翅膀之力一个空翻落地。黑鹰大口喘息着,这附近是一座枯树林,黑鹰对这里很熟悉,树上的乌鸦咿呀的叫着。地上不知是什么尸体的骨头,看样子这里离凌若学院很远,黑鹰啧了一声。

  “这地方好啊,可以当做你的坟墓了。”巴拉娜手一动,衣服褪去赤身裸体站在原地,她的脚底出现一片血水。

“我事先说好,我性取向是正常的。”

“哼,我看你还怎么嘴硬!”

巴拉娜渐渐沉进血水里,血水渐渐扩散,骨头掉进血水里瞬间化作蒸汽,黑鹰看见巴拉娜的身体正在慢慢的变大。黑鹰见状不好,张开背后的黑色翅膀,飞到了空中。巴拉娜变得无比巨大,上半身露在外面,红色长发搭在两肩,在黑鹰此时的视角看来,巴拉娜的面孔无比丑陋,声音十分刺耳,黑鹰拔剑飞过去。

  巴拉娜一巴掌拍过来,黑鹰向下躲避,又向上躲开了一只手,瞅准了时机,黑鹰向下冲击,一剑刺瞎了巴拉娜的一只眼睛。向后一躲,躲开了拍来的手掌。

  “混蛋!我要生吃了你!”巴拉娜发怒,吼叫声震耳欲聋,黑鹰再次冲击,巴拉娜用另一只手拍过去,但她留了一手,黑鹰马上碰到她时,另一只手直接抓住了她。“糟了!”巴拉娜力气很大,仿佛要把她的骨头捏碎了一般,黑鹰无法挣扎,巴拉娜鬼笑着,黑鹰感觉耳膜要被穿透一般,她把黑鹰往嘴边送去,黑鹰睁大眼睛。千钧一发之际,黑鹰变成了一只鹰飞了出去,随即变回人身出现在巴拉娜的面前。

  “热身运动到此结束,让你见识一下什么神速!”黑鹰摆出战斗姿势,身影模糊高速飞行不停的一刀一刀切割着巴拉娜,巴拉娜疼痛难忍,但她十分狡猾,一个猛子钻进了血水里,双臂同时发力,如同硫酸的血水掀起一阵红色的雨,巴拉娜冷笑着看了看周围。

  “不过如此。”巴拉娜摆了摆手,却听见旁边有人叫她,她转过头去看,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你应该被我的血水腐蚀了才对啊!”巴拉娜惊恐的看着黑鹰,只见黑鹰把那把被腐蚀的剑扔了,盯着巴拉娜笑了一下。

  “可惜了这剑,被一个不讲卫生不知廉耻的女人给毁了,我的皮肤,如同翡翠一般坚固,你难道不知道么。”黑鹰拿出她那鞭子,泡到血水里搅拌了一下。拿出来的时候外面的黑色不见了,鞭子变成了白色,巴拉娜一看,全都是骨头,似乎还在发出龙鸣,黑鹰手一甩,鞭子围在了巴拉娜的脖子上,骨刺扎进了他的脖子里。

  巴拉娜脖子上的血管几乎全都有损伤,便求饶了起来,黑鹰冷眼着看他的表演。

“饶了我吧!饶了我吧!不要杀我!我也是被路西法逼得!放过我吧!求求你!我可以告诉你!其实希利特是!”黑鹰怒目一瞪,收力打算听他说什么时,巴拉娜的脑袋被什么斩了一刀般掉了下来,掉到了血水里,沉入无尽的深渊。

 黑鹰惊恐的四下看去,并无一人,落地保持着警戒,血水已经退去,黑鹰刚走两步忽然停了下来,她的胸口上出现了一道裂缝。

  “你很有利用价值哦。”一个手持白色镰刀的人站在黑鹰的身后,犹如地狱的猛鬼,黑鹰惊恐的转过头去看他,被他抓了起来,摔在地上,黑气不停的进入她的身体里。

  “凌若学院,有意思。”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