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慕星篇(一)

在凌若一族的西方,有一个哀怨之地,那个地方集合着世界上所有的悲伤,如果有人吸收了这些力量,可能会拥有十分强大的力量,但是副作用是无法想象的,因此那个地方还有一个别名,永恒的悲伤,承受世界上所有人的悲伤,谁能够做到呢,这个故事,也就从此刻开始。

  我的故事叫,凌若慕星,我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不会任何法术与超能力,只是简简单单的活在这个学校里,也不与别人来往,看着那些人成群结伴的走着,慕星笑了笑,戴上帽子低头走着自己的路,如果有一天也有这样的人愿意陪自己,慕星摇了摇头迅速走向图书馆,他不敢。

  “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帮你捡起来。”

  慕星朝图书馆走去的时候,由于在思考问题没有注意到前面抱着书的一位男同学,撞在了一起,慕星抬起头来,他正低头看着这些书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慕星看了看他,白色的风衣,棕色的头发,眼睛被头发挡住了一只,目光很奇怪,慕星把书捡起来后连忙整理好放进他的怀里,那个人点点头抱着书走了,慕星整整衣服,转身要走的时候,那个人忽然在身后呼喊他的名字,慕星不解的回头看他。

        “你怎么知道我叫…”

  “我问你,为什么你从来都是一个人。”

  慕星愣住了,这个问题他自己最清楚,这个人难道没有听说过自己的事么,慕星看着他眼睛里流露出来的质问的神情,不知为何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面前的人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我叫音无,以后还会遇到的。”

  说完,音无便抱着书离开了,留下慕星独自发呆,刚刚这个人的言行举止有些让慕星摸不着头脑,连图书馆都没什么心思去了,转身回家去了,这是第一个主动和他说话的人,慕星暗暗的想着。

  慕星第二天如同平常一样坐在食堂吃饭,身边依旧没有任何一个人,慕星并不在意,他是被诅咒的人,检查出拥有能力但却无法操纵,类似于传闻中的魔道修士,因为只有那种人在这里才无法释放力量,可尽管校方检查过并辟谣,慕星依旧不被其他人所接近,每天都只有自己一个人,慕星吃了一大口的饭,惯性般想要将手倚在旁边的空位上,却被另一只手抓住了,慕星转头看去,音无把自己的手扔回来,继续吃着自己的饭。

  “你…什么时候来的…”

       “早就来了,你想什么呢?”

  音无瞧了瞧他的样子,什么也没什么事的继续吃着,慕星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些什么,但两个人仿佛有默契一样,各吃各的也不交谈了,时间长了,音无也发现了慕星不善言谈,就有事没事与他讨论几句,当然,也发现了他表里不一性格,音无着实没有想到,看着人畜无害的人内在如此的贱。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真的,音无,你还别不信呐。”

自从慕星与音无熟络了之后,慕星的话就多了起来,那个因为没有能力因而自卑的性格渐渐消散,但慕星也在和音无的交流中了解了一些东西。

“你排第一?!”

慕星惊讶的看着音无,在这个超能力学院里,所谓的第一,也就是学生中最强的能力者,慕星虽然没有参加过,但也听过不少传闻,据说那是利用能力各分高低的比赛,而第一名是怎样的强大。

这天,慕星一如往常的待在图书馆等音无,而他迟迟未到让慕星等的有些不耐烦了,而这时,养母的电话打了过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