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慕熙篇(1)

    世界之东方,有着一个封印着无数亡灵的动荡之地,里面有着强大的力量,而那一对姐弟,凌若慕熙与沐风就是负责守护那里的人,拥有强大空间之力的凌若慕熙与拥有生物钟技能的沐风本过着幸福的生活,而就在几天前,凌若一族的常年居所凌若学院由于被第二次进攻而被所有人知晓,这是继族长之死后的第二次重创,而让人垂涎已久的并不是凌若学院,而是在世界四方的力量,仿佛在即将完全黑暗的世界里,还有一点光芒在微弱闪烁着,但这份光芒,似乎也留存不了太久,而此时的蓝袍少年凌若银霜正在极速赶往东方守护的动荡之地,但银霜不知道,有人已经先他一步前往那里了。

  “小小,前方就是动荡之地了,那里有着我们在寻找的东西。”

  在城镇的山上,黑衣人摘下了帽子,金色的双眸在黑夜中格外明亮,坚定的眼神中似乎多出了一丝的痛楚,手不住地颤抖着,那是期待已久充满渴望的颤抖。

  “拾荒,今天天色已晚,动荡之地在晚上的时候是最具有破坏力的,明日我们再行动吧,三三殿下会原谅我们的。”

  黑衣人悄然离去,找了个隐秘的地方短暂休息,望着前方动荡之地的光芒,闭上了眼睛。

  清晨,鸟的叫声预示着黎明的到来,小镇上的人们还像平常一样迎来了新的一天,此时的慕星与沐风走在小镇的街上,沐风计算着家里的花销与接下来的计划,而慕熙正在一边不满的跟着她走。

  “姐姐你一点也不爱我!”

  慕熙停下了脚步,赌气一般的跺了跺脚看着沐风的背影,沐风一脸疑惑的转过头来,慕熙指了指旁边的冰淇淋店,哀怨的愁着沐风,沐风无奈的摇摇头,组于是便去去冰激凌店里买了一份抹茶冰激凌,带着慕熙继续漫步走在街上。

  “我说,姐姐你果然不爱我,你明明知道我不爱吃抹茶的。”

  慕熙抱怨的说道,而沐风则是歪头看着他。

  “是么,可是我爱吃抹茶的呀。”

  沐风把慕熙的冰激凌拿过来吃了一大口,心满意足的继续计算开销,就在慕熙继续抱怨的时候,沐风忽然捂着头,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给慕熙吓了一跳。

“哎呦,我的头啊。”

“诶!姐姐你怎么了!没事吧!”

“要了命啦!小唐僧太可怕啦!”

慕熙一阵无语,沐风偷笑了一声见他这反应敲了敲他的头,按照惯例检查了一下动荡之地的情况便回去了。

“今天想吃什么,姐姐给你做。”

“我想吃冰激凌,不要抹茶味的。”

沐风的表情呆在那里,随即叹了口气摆了摆手,到厨房自己忙活去了。很快饭就做好了,但是姐姐却不见了踪影。

“姐姐?真是的,饭都做好了人不见了,哇,我开动了!”

晚饭是鸡腿,慕熙很喜欢吃这个,看在鸡腿的份上就原谅姐姐吧,慕熙在心里如此想着。

“下次来早点吧,要不是认识我就走了。”

“谢谢老板。”

沐风冲冰激凌店的老板感激的笑了笑,拿着两杯草莓味的冰激凌往家里走去,长叹了一口气心里抱怨了这个弟弟真是任性,不过回忆起那时候,沐风依旧会勾起嘴角。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姐姐了,你也可以选择换一户人家,不过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你慢慢考虑吧。”

“姐姐!你就是我姐姐了!”

慕熙抱住沐风的腿蹭了蹭,沐风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那一年,慕熙9岁,沐风18岁,现如今,那个小家伙已经长这么大了。沐风眉头一皱,动荡之地似乎出了事。

  “动荡之地有危险,慕熙,等姐姐回来。”

沐风全力冲向动荡之地。

  此时的小小与拾荒正蹲在草丛里观察,小小用手指摁着头部,感知着附近的事物,拾荒则是时刻准备战斗的状态,等待着小小的信号,小小忽然皱紧眉头。

  “要来了,拾荒,叫他出来。”

  拾荒点了点头,手上的印记发出光亮,那印记飞到远处变成了一只巨大的龙仰天长吼,随即一步一步的朝着动荡之地走去,此时的沐风看见这恐龙,倒是被吓了一跳,但瞬间反应过来向恐龙飞去,巨大的生物钟出现在他面前,沐风催动力量,将一整天的力量汇集在拳头中,砸在了那龙的头顶上。那龙毫发无损,瞳孔紧盯着沐风。

  “快,这样就可以复活三三殿下了。”

  小小与拾荒趁她对付龙的时候,飞速冲向动荡之地,动荡之地内,用有着无数的亡灵,这众多的灵魂力量使动荡之地成为了世间的一份强大的力量,而窥探已久的人数不胜数,但奈何这份力量太过可怕,因此动荡之地总让渴望却无法做到,此时的拾荒酝酿力量做出了一个巨大的竹子齿轮高速旋转切割动荡之地的保护罩,沐风回头发现了小小与拾荒,然而就在她转移注意力的时候,龙忽然喷出了红色的火焰,沐风被高温的火焰击中,从高处摔在了地上。半个身子被烧毁。

“生命压缩!十年之力!”

沐风的身体恢复原状,但也少了十年的寿命,沐风体表发出强烈的气,轰的一拳如同炮弹般轰在了龙的身体上,每一拳都有整整一年的力量。

“这条龙很强大的,你这样是打不赢的,放弃吧。”

小小冲天上喊了一声,沐风听到后却十分淡然,蓄力对准了龙的头部。

“一生之力。”

沐风淡淡的吐出这几个字,极度的恐惧使拾荒也停下了动作,沐风从下而上一拳击出,身体不堪重负即将破碎时便用生命补上,一生之力,一拳击穿了龙的身体,却也是风中残烛。

“姐姐!”

慕熙听到响声过来时,沐风已经轰出了最后一拳,生命即将耗尽,落在了地上,慕熙冲过来抱住她,但也为时已晚。

  “拾荒,小心。”

  小小感知到忽然出现的强大气息飞快的向拾荒飞去,连忙拉开拾荒,拾荒刚刚站着的地方出现了两道巨大的裂缝,拾荒与小小向上看去,一位拿着镰刀的黑衣女子出现在了他们两个的眼前,拾荒双手持着那八方锋利的竹刀,与拿着镰刀的人对峙着,就在小小想要用精神力攻击她时,忽然飞来一把锋利的小刀,小小后翻躲闪朝天上看去。

  “来者何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