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莉欣与凌洛

    绿衣人拔剑与希利特交锋,希利特虽然是女人,但力气不比绿衣人小,希利特用袖子上的带子用力摁下去,把脸贴近绿衣人,轻蔑的笑着。

  “那你可要陪我好好的玩玩哦,看起来很成熟嘛,嗯?”希利特一个转身,一只手舞在空中,一只手向绿衣人露出挑逗的姿势。

  “罗哥哥…陪我玩好不好。”绿衣人捂了捂头,执剑又冲了过去,还没靠近希利特,便被那袖带抽打了起来,无法阻挡,也无法反抗,绿衣人抓住空隙。挥剑将袖带全部斩断,一个飞扑将希利特扑倒在地上,希利特冷喝一声,却忽然看见了绿衣人的真面目。

  “可恶…你这家伙…”希利特看见了绿衣人的脸,惊讶的完全说不出话来,痛苦的捂着头努力回想着,画面进入脑中,一切的记忆全部回来了。“你是…我的…你就是…我的…凌洛哥哥。”希利特感到脸上滴了一滴水,睁眼看到了绿衣人在哭泣。希利特莞尔一笑,搂住了凌洛。“你答应过我,再也不会哭了的,对吧。”凌洛把脸埋到希利特的肩膀上,掩盖着自己的脸,回想着几年前的事情。

  “小树,去陪着我的父母吧。”

七年前,凌洛独自生活在一个家里,此时的凌洛正在给一棵小树浇水,浇到一棵树前的时候,发现树后面淅淅索索的似乎有人躲在那里,凌洛连忙去看那个人。是一个穿着黄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身上还有一些泥土,在这里昏睡着,凌洛见她嘴里咕念着水,想了想后背在背上就带她回家了。

  “你醒了啊,已经没事了哦。”凌洛见这女孩醒了,就又递了些水过去,女孩接了水咕咚咕咚的全部喝完,喝完还长舒一口气。女孩一脸疑惑的看了看凌洛,又看了看自己,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把被子掀开,被子掉了下来。“啊!你对我做什么!你这个色狼!”一句话没说完就哭了出来,凌洛怎么劝都劝不好,原因是凌洛把她的衣服给洗了,希利特便哭了起来。

  那女孩便是小时候的希利特,希利特听了凌洛的解释后,脸色渐渐缓和了一点。

  “那…既然你是在救我,我就不追究了,不过,女孩子如果被男孩子看光了,就要负责,长大后你就必须要娶我,我叫希利特莉欣,要记住。”希利特脸红着,小心翼翼的盯着凌洛,生怕他过来对她做什么。

  “这么小,我能对你做什么啊。”凌洛一阵无语,看着希利特的表情,噗嗤一声就笑了,希利特气的鼓起嘴。“我是青春期!青春期你懂不懂,我还会发育的,倒是你,必须要娶我!”

  “好好好,娶你娶你,如果你能变成大美人的话,这样我估计才不会吃亏。”凌洛哈哈大笑,希利特把这事当真了,脸红着点了头。

  “好,我一定能长大的!不过,我长大了之后凌洛哥哥你可要争取哦。”

  晚上,希利特家的人找到了她,并将她带了回去,这个傻丫头到走的时候都在跟他说要嫁给他,凌洛想起这件事就忍不住笑。后来希利特也经常从家里跳出来找凌洛玩,凌洛也挺喜欢这个女孩,懵懂无知的少年和情窦初开的少女,就这样度过了很多的时光,凌洛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春风逐渐变成了秋风,但自从有一天之后,希利特再也没来找过他。

  有一天,凌洛忽然感到心惊肉跳,便独自前行,前往希利特的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房子,凌洛按了好多次门铃,却无人回应。凌洛无奈,只能跳墙而入,里面的门没锁,凌洛打开门,眼前的一幕让他很惊讶。这个人他认识,平常来带走希利特的人,现在正死在地上,凌洛继续往前走,每一个屋子里都有死人,走到最后一个屋子里,凌洛再也受不了了。趴在地上呕吐了起来,大滴的眼泪流了下来,希利特不在这里。房子里忽然发出光芒,凌洛抬头看,许多人站在他的面前,正看着他。

  “你们是?”凌洛一脸疑惑,忽然发现他们都很眼熟,似乎和地上的尸体一模一样,为头的一位年长的人发话了。“我是希利特的家主,也是莉欣的爷爷,莉欣被路西法邪恶之心附体,老夫被暗算,光之力量,也被她夺走,少年,你爱莉欣么,如果爱她,就接下这份力量,拯救莉欣,挽救希利特家族吧。”这个人把手伸了过来,凌洛犹豫了一下子,便把手放了上去,这些灵魂便全部进去到了凌洛的体内,凌洛站起身来,回家思考了很久,穿上那件绿衣服,收拾之后便走了。

  “我听说你进攻了凌若学院,便来了,之后我便一直在等你,莉欣,你为什么变成这么大了,你才十几岁啊。”绿衣人的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希利特捂着头,大喊着走开,便用光之力量将凌洛弹开,捂着头,呼吸一喘一喘,意识似乎开始模糊,眼神就像小时候一样看着凌洛,嘴微笑着,强忍着痛苦。

  “凌洛哥哥,如果我还能回去,我一定会嫁给你,不要想我哦,因为莉欣最喜欢凌洛哥哥了哦,就凭你也想操控我希利特莉欣!”

“死丫头!不知好歹!”

“我受够你了!滚出去!”

希利特将力量全部凝聚在身体上,一片强光照射四方,产生剧烈的大爆炸,凌洛扑了过去却只剩下了火海。

  “不要!”希利特被爆炸吞没,凌洛过去时,已经只有一片废墟了,凌洛悲伤的呼喊着,却毫无回应,凌洛倒在地上,脑中忽然过去一个画面,凌洛晕了过去。

  “我…活着么…凌洛哥哥…”希利特爬起来,她被爆炸炸到了很远的地方,一瘸一拐的走着,胸口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裂缝。

“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希利特的眼神充满绝望,路西法将她的光之力量拿走,她的身体毫无知觉,意识变的模糊,倒在了地上,泪水从她的眼睛流出来,滴在了地上。

  “凌洛哥哥!救救我!”

  凌洛猛的睁开眼来,已是深夜,希利特之战,结束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