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乃安曜轩

喜欢的东西是美食与游戏,讨厌的东西是早起和麻烦,喜欢的作品有很多,讨厌的作品只有几个,讨厌的人有很多,喜欢的人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谁,是北北

风云变幻

    “如果都是你这种实力的家伙!那我可能会把你们团灭!

  “臭狐狸真嚣张!”对面的牛怪叫牛卢,除了个子大力气大之外没什么特点,觉得橘子好对付才冲出来的,牛卢大吼一声跳了起来,拿着两个板斧全力劈了下去,橘子抬头一看,没有露出牛卢所预料到的惊恐的表情,而是一脸的期待。橘子手向右一抓,凭空出现了一个水球,她从水球里拿出了一根棍子,翻滚跳跃占据了牛卢的上方,牛卢笨重的身体因冲力太猛还未反应,橘子从天而降棍子随之变大轰然一震,牛卢便成了棍下亡魂。

  “牛肉,狐仙一族的橘子你可听过,拜拜!”橘子抬起棍子,看了看牛卢,牛卢倒在了地上不动了。橘子扛着棒子要去支援,忽然被一个人从背后抱住。

  “我们已经盯了你很久了,看来只能让我们待命二将军来收拾你了。”不知为何,橘子无论如何都无法挣脱,背后是一个浑身银色的人,似乎身体是由钢铁做的,忽然肚子剧痛了一下,仿佛被人打了一拳,橘子左右看,却没有发现任何人。而此时的一丝的气息波动让他明白,有一个连气息几乎完全隐匿起来的人。

  “哇!”似乎又有人打了她一拳,橘子吐了好大一口血,橘子手合十,变成了一摊水,出现在那钢铁人身后,她拍拍钢铁人,他转过来时,橘子便一棍子打断他的左手,钢铁人大惊。连忙叫那个看不见的人下死手。橘子的左手不知为何出现了一个刀印,右手也出现了个刀印,身上不停的出现刀印,橘子无法判断敌人在哪个方位。气息什么的都无法察觉,只得用手臂护着要害,那钢铁人见橘子狼狈不堪的样子,伸出她那只仅有的手臂来抓她,被橘子又一棍子卸掉了右手。于是那钢铁人不敢贸然上前,而橘子也对看不见的敌人无可奈何。

  “可恶,该怎么办,我现在只能用棍子打这个看得见的,等等,棍子。”橘子两眼放出阴光,身后的尾巴变成了两个,口中默念着长,棍子越来越长,橘子拿着棍子还在念叨,隐身的人似乎想趁机偷袭,上前来后忽然触碰到了一丝波动,这是橘子放出的水镜,显出了那个隐身偷袭的家伙,那家伙蒙着面罩,似乎吓傻了。

  “你这是什么招数!”那家伙惊恐的想要逃走,橘子冷笑一声,把棍子举起来,将这家伙砸成了肉泥。旁边的钢铁人看到这情况,转身就要跑,被砸成了铁饼。“这就是如意金箍棒,你狐仙奶奶厉害吧,咳咳。”橘子咳了一口血,浑身都是刀口,似乎动作大一点肉就会撕裂开,橘子的耳朵变成绿色,坐在原地。

  “得先保住自己的灵气。”

  另一边。

  “想不到多年之后,我们还可以联手,风生虎。”月依对巧言笑了笑,左手伸出去,召唤出了一条龙。“把这个大家伙干掉,左生龙。”巧言右手伸出去,召唤出了一只老虎。

  “合体!风云追龙虎!”月依和巧言将手上的能量如同丝线一般连接着空中的庞然大物。老虎的身体,一双龙翼,老虎的尾巴变成了龙尾,向伊芙利特扑了过去。

  “就凭你这种东西,也想打败我,我是希利特女神大人的二翼战天使!”伊芙利特拿枪直想刺死龙虎,龙虎大吼一声,一口咬住那只枪,伊芙利特反应及时,一腿踢到它的腹部,龙虎甩甩身上的泥,一口咬到了伊芙利特的手臂上,伊芙利特把另一只手按在龙虎的头上,冷笑一声。

  “感受光明吧。”伊芙利特手上放出光芒,龙虎来不及躲闪,一阵光芒打了下来,而龙虎却忽然吼叫一声,黑云布满了四周,雷电从云中出现与伊芙利特的爆炸轰在一起,龙虎和伊芙利特被光芒所造成的爆炸包围了,所造成的的烟雾让巧言和月依咳嗽不止,烟雾散去,见到了被炸伤的龙虎和伊芙利特。

  “可恶…近距离爆炸…。”伊芙利特不甘的颤抖,一边的龙虎倒在地上,慢慢消失了,伊芙利特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巧言拔刀跳到伊芙利特的旁边,指着伊芙利特的脸。

  “觉悟吧!”巧言一刀刺了下去,红色的液体流了出来。“都说人死前,生前的事都会重复在脑海里,可是我,为什么…”伊芙利特的意识回到了六年前。

  “伊芙利特,你是我最得意的手下,我如今这个身体,你也明白,所以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记忆中的身影,变得越来越模糊,希利特女神大人…我…

  “伊芙利特,快过来啊。”一个晴天,一个女生从墙上翻了出去,加速跑了出去,一边大笑,一边招呼着后面巴掌大的一只蝴蝶一般的人。

  “诶呀,莉欣小姐,你这样老爷会生气的。等等我啊,小姐。”那只蝴蝶追着小时候的希利特,伊芙利特往前看时,看见了希利特正趴在草丛里,看着那边的情况。

  “嘘,伊芙利特,你看。”伊芙利特顺着希利特的视线看过去,两个恶魔小头目领着一群小恶魔,在那叽叽喳喳的叫喊。

  “深渊魔王大人,降临这个世间吧。”两根黑柱子,中间发出血红的光芒,开始发出轰隆隆的巨响,希利特吓了一跳,大叫一声。

  “什么声音!快去看看!”一群小恶魔叽叽喳喳冲了过去,希利特没来得及跑,被围住了。

  “报告老大,是个人类。”“太好了,把他扔进地狱门里,给路西法大人。”小恶魔们抓住希利特,就在伊芙利特打算去救希利特的时候,忽然出来了一只手抓起希利特。

  “路西法大人!”小恶魔纷纷下跪,希利特从空中看着这些恶魔,虽然他在微笑,可是她还是觉得瑟瑟发抖,如果这个路西法手一松,她就会被这些恶魔,撕成碎片。

  “这个女孩有点意思,希利特一族的?那就把你的身体给我吧。”路西法把希利特扔到空中,希利特惊恐的看着下面的恶魔,伊芙利特跑过去救她,和希利特一起被路西法用镰刀斩开心灵。

  “哪怕你不是我的希利特小姐…你的气息…我…”伊芙利特的最后一句话没说完便咽了气,巧言叹了口气。

  “好一位忠诚的人,可惜。”月依和巧言对视一眼后点了点头,转身准备去支援其他人,地面上忽然出现一股巨大的气,月依和巧言感到了恐惧,一个御云,一个御风,飞到了空中。

  “我们要小心,一不小心…就都…”不知何时出现的一只手,两个人被巨大的力量打在地上,动弹不得,巧言愣了一下,望着体型变大的伊芙利特,身后又多了两双翅膀。

  “我张开了四翼…我的寿命又少了一倍…”伊芙利特忽然转头,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棍子袭来,击中头都,倒在了地上。

  “金箍棒…横扫四界!”橘子捂着左臂,喘着气盯着伊芙利特,鲜红的血液在她的身体缓缓流下,滴在地上。只见伊芙利特正满脸仇恨的看着她,背后的翅膀缓缓冒出,伊芙利特就要开启六翼形态了,橘子没有时间关心自己的手臂,三条尾巴全开,将棍子扔到空中喊了一声大,轰的一声砸在了希利特的身上。

  “唔!可恶…你居然…”伊芙利特瞪着橘子,但却完全使不上力气,眼神上翻,用尽最后的力量一拳砸在了月依和巧言的身上,便没了呼吸。

  “巧言!月依!”橘子痛呼着,身上的伤不停的流血,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橘子落在地上,看了一眼远方,变回了原形。

  

月依和巧言身旁却悄然多了一个人影。

  

评论

热度(13)